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甘味]Day7-6:茶房菊泉


2019.05.02
回到飯店休息沒多久,媽媽看到窗外竟然陽光露臉,趕緊再出門跑行程,
這次我們搭乘市電,從函館站前搭到末広町,
然後沿著基坂開始爬坡往元町公園方向前進。
從基坂遠眺函館港灣景色。

元町公園內的舊北海道廳函館支廳廳舍,現在也是觀光案內所。

附近有一株木蓮,好大棵啊!

函館的特產之一,是我們喜愛的花枝,真是來對地方了啊!

由於元町公園後方的舊函館區公會堂正在維修施工,
因此我們從這裡直接左轉,先去吃下午茶囉。
門前的櫻花樹吸引爸爸注意,但我們不是來這一家。

而是來隔壁的這家菊泉啊!

茶房菊泉也是古民家建築,所以進入室內要脫鞋,
室內的用餐區有榻榻米區跟桌椅區,
原本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坐在榻榻米區,但桌椅區還有空位,
因此趕緊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想要桌椅區的位子,
除了坐起來比較輕鬆舒適外,還能欣賞到窗外的景色啊。
とうふ白玉パフェ コーヒーとセット(豆腐湯圓聖代與咖啡套餐) 1030円。

用豆腐做成的湯圓,是店內的招牌喔!

春のパフェ 抹茶とセット(春聖代與抹茶套餐) 1230円。

春天的聖代當然就是櫻花啦!

吃完下午茶,我們繼續往元町教會群方向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