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抵達函館站前已經晚上約9點了,
趕快步行到車站附近的海鮮餐廳吃晚餐,
這家餐廳的評價也很不錯,所以這個時間來竟然還要排隊等一下哩!
幸好店員說,有一間大包廂的座位先讓我們入座,
但之後若有其他客人來,就要一起併桌,
爸媽當然二話不說的同意,趕快先餵飽肚子再說。
由於第一次有飢寒交迫的感覺,因此爸爸食慾大開,點了不少大餐。
タラバスープ(鱈場蟹湯) 2800円。
剛剛冷得要死,喝下這碗湯就暖和了啊!
たらマヨ玉子焼き(鱈魚卵美乃滋玉子燒) 620円。
第一次看到是包鱈魚卵的耶。
銀だら西京焼(銀鱈西京燒) 1200円。
滿足想吃烤魚的爸爸。
おにぎり(飯糰)左:鮭、右:梅 各480円。
エゾアワビ炭火焼(炭火烤蝦夷鮑) 2750円。
100g要價2500円的鮑魚,服務人員會先拿活生生的幾顆讓客人挑選再秤重計價。
カルビ焼き(烤牛五花) 820円。
イカゴロ鉄板焼(花枝鐵板燒) 970円。
真的不是因為爸媽太餓才覺得好吃,而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牛肉真的普普,還是海鮮料理最棒了啊!
除了本來食材就昂貴的鱈場蟹跟鮑魚外,其他的菜色價格還算便宜合理,
心滿意足地吃完海鮮大餐後,返回飯店休息一下,
爸爸又可以去飯店頂樓泡泡湯、驅驅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