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漢堡]Day6-8:ラッキーピエロベイエリア本店(幸運小丑漢堡本店)


2019.05.01
辦理好住房手續後,我們前往函館巴士站前案內所,
先購買這兩天在函館使用的市電、巴士共通2日乘車券,
再拿著車票開始搭車展開行程。
1700円的2日券,是我們在函館行動的利器。

首先我們從函館站前搭元町灣區周遊號巴士前往金森洋物館BAYはこだて前,
這個區域有金森赤煉瓦倉庫等設施,是逛街購物非常熱鬧的地方,
不過爸媽邊走邊逛,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於是就這樣一路走到媽媽計畫吃晚餐的幸運小丑漢堡本店啦!

雖然才下午四點多,但店外排隊人龍卻好長,
因此爸媽也趕快跟著一起排隊,以免延誤之後的賞夜景行程,
從店外排隊進入店內點餐後,繼續坐著排隊等,
沒有仔細計算過等了多久,但從櫃台點完餐到入座,已經過了40分鐘。
ラッキーガラナ(幸運汽水) 120円。

背面是函館的百萬夜景。

フライドチキン2P(炸雞2塊) 190円。
外面有沾醬,也蠻好吃的。

前:スペシャル生ベーコンエッグバーガー(特製生培根蛋漢堡) 480円。
後:ポテトL(大薯) 270円。(結果沒拍到薯條本人,只有店家Logo)

有培根、荷包蛋、漢堡排、萵苣,份量十足的一款漢堡。

媽媽則是點了乾燒蝦仁漢堡,味道也很不錯,
但漢堡都包在紙內不好拍照,所以爸爸拍完他的,就懶得拍媽媽的啦!
結果我們吃晚餐只花了約半小時就結束,真不知道為什麼排隊要等這麼久啊!

下午五點半左右,天氣有點微涼,於是我們先到附近的超市找暖暖包,
買好之後才從十字街搭登山巴士直接上函館山,
因為今天天氣多雲,山上好像也是起霧的狀況,
為了不要浪費錢搭函館山纜車上山,然後發生沒看到夜景的狀況,
所以還是先用2日券搭巴士上山看看比較保險。

到了函館山趕緊到屋上展望台卡位,
距離日落的18:48還有約半個小時,雖然目前呈現無法看到夜景的多霧狀態,
但來展望台的遊客還是不少,大家都在等著雲霧能夠散去,看到著名的百萬夜景啊!

可惜天不從人願,等了許久霧氣還是沒有要消散的趨勢,
最後爸爸也不想再等下去,因此我們就搭乘登山巴士下山,返回函館站囉,
慶幸我們在函館停留兩個晚上,因此明天還有機會再一睹百萬夜景的真面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