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鯛魚燒]Day6-7:あげたいの店みわや


2019.05.01
吃完午餐後,我們繼續前往附近的鯛魚燒店吃點心,
這家鯛魚燒店可是跟一般的鯛魚燒不一樣,
除了傳統的鯛魚燒之外,最特別的是炸鯛魚燒啊!
一隻隻待炸的鯛魚燒們。

店內的空間不太大,但仍有小小的內用區,
所以爸媽點完兩匹鯛魚燒後,就坐在位置上等候現炸的美味囉。

原本打算外帶,所以店家用紙袋包裝。

上面是炸的,下面是傳統烤的,炸的的確口感比較特別,但吃到後面還是偏油喔,
至於內餡選了紅豆跟奶油,多少還是偏甜了一些。

來此外帶的當地民眾還不少喔。

吃完點心後才早上11點,但我們要搭12:09的快速電車離開,
因此只好到附近的立佞武多館殺時間。 
爸爸還是沒有興趣參觀立佞武多,因此我們就在一樓的休息區坐著休息。

因此只拍這一尊代表到此一由囉。

接近中午12點,我們返回車站領行李,並搭上JR快速白神號前往新青森,
之後馬上轉乘13:31的新幹線前往新函館北斗站,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搭乘新幹線脫離本州,經過青函隧道抵達北海道啊!

約1個小時後,我們抵達新函館北斗站,
先在車站的觀光案內所購買北斗櫻回廊巴士一日券後,
再繼續轉乘JR函館本線前往函館。

抵達函館站後,先去飯店辦理Check in,之後再開始展開行程,
在函館的兩個晚上都住宿在車站附近的ROUTE-INN GRANTIA函館駅前,
這間飯店就在函館站前巴士站的對面,過個馬路就能去搭公車,非常方便,
不過在飯店與函館站之間,又有新飯店在興建,
以後來此,就有更新更方便的飯店可以選擇啦!

至於這家飯店就是普通的商務型飯店,所以爸爸一樣沒興趣拍照,
但因為媽媽實在是訂到賞櫻期間超優惠的房價,
所以就算飯店普通,還是不能放過這每人一天只要5000円的優惠價格啊!
雖然雙床房只有18平方公尺的大小,但住起來還算舒適,
而且飯店的頂樓還有天然溫泉的大浴場,讓愛泡湯的爸爸也能放鬆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