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下午五點,大家在正面入口附近的餐廳集合,此時餐廳外面果然已經開始排隊,
由於15人一起用餐不方便安排座位,因此我們分成四組依序入內用餐,
而我們家當然又跟法國阿姨夫妻同一組啦!
排隊等了約半小時,全員都可以入內用餐。
下野牛ステーキ丼(下野牛排丼) 1950円。
大藤御膳 2200円。
生魚片。
日式小菜。
各種豆類,非常可愛。
主菜也是牛肉。
ミックスピザ(綜合披薩) 980円。
吃完晚餐後,再次跟大家相約集合時間跟地點,然後開始欣賞點燈後的夜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