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餐廳]Day3-4:レストラン ウェステリア


2019.04.28
下午五點,大家在正面入口附近的餐廳集合,此時餐廳外面果然已經開始排隊,
由於15人一起用餐不方便安排座位,因此我們分成四組依序入內用餐,
而我們家當然又跟法國阿姨夫妻同一組啦!
排隊等了約半小時,全員都可以入內用餐。

下野牛ステーキ丼(下野牛排丼) 1950円。

大藤御膳 2200円。

生魚片。

日式小菜。

各種豆類,非常可愛。

主菜也是牛肉。

ミックスピザ(綜合披薩) 980円。

吃完晚餐後,再次跟大家相約集合時間跟地點,然後開始欣賞點燈後的夜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