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杜鵑]Day2-4:根津神社つつじ苑-Kummy篇


2019.04.27
回到東京市區後,我們搭JR電車直接抵達根津站,
JR常磐線跟地下鐵千代田線有直通運轉,因此轉乘來此非常方便,
來到根津,當然就是要前往根津神社賞杜鵑啦!
今年根津神社的杜鵑花祭是4/6~5/6。

因此黃金周假期,都會有許多遊客前來賞花。

根津神社平時是不收費用的。

只有在杜鵑花祭時,進入花苑會收取200円的費用,算是清潔維護費吧!

這麼便宜的價格,能賞到整片的杜鵑花球美景,真的很值得。

整個花苑的範圍其實不大,但走走拍拍,竟然還是沒啥遇到同團成員。

這裡大約有100種、3000多株的杜鵑花。

根據早開晚開的品種開花時間,可以將整個賞花祭拉長約1個月之久。

而且杜鵑花的顏色也非常多。

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白色的細花瓣型。

桃紅色的密密球。

粉白色的也很漂亮。

走在蜿蜒的步道上賞花。

兩側的美景都讓人留連忘返啊!

來這裡賞杜鵑已經好幾次了,每一次都賞到挺美的狀況啊!

對於第一次來這裡的長輩們來說,應該也會覺得很讚嘆吧!

畢竟跟台灣的杜鵑花相比,這裡真的美得不像話。

想當初媽媽第一次來時,還想拍下所有杜鵑花的品種。

現在當然已經不會做這種傻事啦。

還是享受純粹欣賞美景的快活就好囉!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連小鳥居隧道都沒空去走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