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在静峰故鄉公園賞櫻約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步行前往附近的静香庵吃午餐,
當初預約時已經先選好了套餐,所以入座之後料理都已經上桌啦!
餐廳內的座位區不少,還有庭園可以賞景,
我們被安排在榻榻米的包廂,但座位是堀式,因此腳可以輕鬆放置,
只是起身時還是要趴地一下,但對於長輩來說還不算太吃力。
豆皮料理也是茨城縣的特產之一,因此在這家餐廳可以吃到美味的豆腐類料理喔。
午餐限定 華 2700円。
有豆乳、9種小鉢菜色、炸豆皮沙拉、豆皮茶碗蒸、季節飯食、湯跟甜點。
主菜則是炸蝦天婦羅。
静香庵膳 2600円。
有豆乳、生魚片、炸豆皮沙拉、豆渣奶油可樂餅、本日八寸、季節飯食、湯跟甜點。
主菜則是豆乳鍋。
照片左上的豆腐是可以讓客人吃到飽的,滋味果然很棒,
不過整份套餐大家都吃得很飽足,竟然都沒有追加豆腐啊!
吃完午餐後,大家在餐廳休息聊天,多少互相認識一下,
這點對於這些婆婆媽媽來說,真的是一點都不困難啊!
下午1點同樣預約了計程車來餐廳接送我們返回静站,
不過這次只派來了兩輛,來回兩趟往返將我們全員送達車站,
之後順利搭上13:20的電車返回東京市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