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櫻花]Day2-1:靜峰ふるさと公園-Kummy篇


2019.04.27
今天早上的行程,要搭電車前往茨城縣賞櫻,
早上七點集合之後,便從新橋站搭JR前往上野站,
因為要搭乘8點從上野出發的特急常陸號電車,
所以順便讓大家在上野車站內的ecute購買早餐。

8點出發之後,預計0918會抵達水戶站,然後要再轉乘0923出發的水郡線前往靜站,
沒想到特急列車竟然也會誤點,原本只有5分鐘轉乘的時間,看來是趕不上了啊!
沒想到下車之後,往水郡線的月台方向走,發現站務員提醒轉乘的乘客加快腳步,
原來水郡線的起終站是水戶站,所以其他列車誤點時,還是會佛心等一下轉乘的乘客啊!

於是媽媽趕緊呼喊大家腳步加快,一邊趕到電車門口卡位,
等到祖奶奶順利抵達電車之後,才放下心確認全員都上車了哩,
而為了趕電車小跑步的這一段路,對祖奶奶來說應該是超刺激的吧!真是辛苦她了。

大約半小時後,我們抵達静站,這個超小的無人車站是距離静峰故鄉公園最近的車站,
但步行要約半個小時才能抵達,或者可在前一站瓜連站搭計程車約5分鐘前往也行,
由於擔心瓜連站的排班計程車不夠多,所以媽媽還是事前請白金秘書預約4輛車來静站接我們,
因此當我們抵達車站時,計程車已經在站外等候多時了哩,
行車時間約莫3分鐘,我們即抵達静峰故鄉公園,但這一段路程真的挺遠的啊!

抵達公園之後,跟大家相約好集合時間與地點,然後就各自活動賞花囉,
静峰故鄉公園是日本櫻花名所百選之一,園內種植許多八重櫻,
因此在四月中下旬都還能賞到美麗的櫻花喔。
入口附近的公園標示,拍張到此一遊照。

八重櫻的花瓣多重,比染井吉野櫻多了些層次感。

整個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各自走散之後,也很少見到同團成員。

接近兒童節,也有鯉魚旗的裝置。

粉嫩的櫻花盛開,真美麗啊!

今年的八重櫻花祭是4/16~4/29,雖然快結束了,但櫻花還是盛開中。

雖然今天是周六假期,但也許這裡地處偏僻,所以賞花客不會擠爆公園。

在水上舞台有表演活動,一邊賞花還能一邊聽歌哩。

媽媽這次同樣擔任工具人的角色,所以我的照片都只能仰賴爸爸拍攝。

跟著爸爸一起走走拍拍。

整個園區拍得差不多後,再換鏡頭走一區。

不管櫻花是清晰版還是朦朧版,我都是一樣可愛啊!

悠閒的享受一個早上的賞櫻時間。

若是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可能不會這麼勤勞跑來這裡賞櫻。

因此也要感謝這一團,讓我們能夠再收集到一處櫻花名所百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