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
晚上7:10相約在無印良品新開幕的旗艦店門口會合。
不過抵達時,爸媽已經沒有時間可以逛這裡啦!
這次為了讓大隊人馬的用餐順利,媽媽幾乎餐餐都必須要先預約才行,
而飯店屬於商務型飯店,所以沒有提供幫忙預約餐廳等的服務,
因此,這次都是請信用卡的白金祕書幫忙預約的,
而法國阿姨的老公是法國人,因此想品嚐一些日式料理,
所以媽媽也盡量達成他們的願望,挑選適合的餐廳前往。
今天晚餐就是選擇在銀座區域的新潮壽司料理店,
因為較為正統的壽司店不是禁止小孩進入,就是店內空間無法容納太多人,
所以最後找到了這家壽司吧餐廳,算是可以符合大家的條件,
原本以為可以到餐廳再單點各自想吃的食物,
但餐廳說我們人數太多,因此要求我們只能點套餐,
套餐有三種選擇,我們挑了唯一沒有飲料喝到飽的4900円套餐,
畢竟大部分都是老弱婦孺,沒啥喝酒的戰力啊!
不過餐廳的消費規則是每人要點一杯飲料,光是點15杯飲料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選擇吃套餐是正確的方式啊!省時又方便。
既然是壽司吧,當然有吧台區囉!
由於套餐料理會隨季節變換,再加上沒有提供菜單,
因此吃了什麼,媽媽早就忘記了,僅提供照片參考囉。
1.前菜。
2.沙拉。
3.八寸。
生魚片。
鴨肉。
螢烏賊。
4.茶碗蒸。
5.本日主菜。
焗烤某食材。
魚肉。
6.彩色捲壽司7種。
捲壽司也算是該店的名物之一。
7.本日甜點
林林總總七道料理,吃完其實也挺飽足的,
用餐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便步行返回飯店,順便消化一下。
明天要正式展開賞景行程,爸媽的考驗即將要開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