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甘味]Day14-3:甘味処彦いち


2019.03.07
接著我們再搭乘地下鐵前往広瀨通,到知名的甘味店老舖吃日式甜點。

抹茶フロート(抹茶漂浮冰淇淋) 580円。

さくらパフェ(櫻花聖代) 760円。

櫻花冰淇淋、果凍、丸子、紅豆泥、橘子等配料,非常豐富。

いちごクリームあんみつ(草莓冰淇淋餡蜜) 670円。

水果料等也是很多啊!

いちごみつまめ(草莓蜜豆) 480円。
草莓、寒天與蜜豆,簡單又美味的滋味。

吃完甜點後,我們在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最後在三越百貨大採購之後,才返回飯店拿行李,
下雨天要從飯店撐傘到仙台車站搭車,
雖然有點不方便,但也不至於太辛苦,
我們搭上16:51的電車前往仙台空港,
之後搭乘19:40的虎航班機返回台灣。

這次的賞雪行程,將東北六縣都走了一趟,
雖然沒有拍到心目中最佳的雪景照片,
但到了許多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也是非常難忘的體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