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我們在雨中步行約15分鐘,抵達爸爸指定的咖啡店,
店家13:30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要等約20分鐘。
我們排第一名。
店門上貼著仙台最棒的甜甜圈店的標示。
在雨中排隊的我們,原本感覺有點笨,幹嘛這麼早來排隊。
後來排隊人潮開始出現,一進到店內發現只有4個座位,反而慶幸我們是第一組啊!
爸爸就是為了熊造型甜甜圈而來的。
這裡的甜甜圈種類很多喔!
今天的熊造型只有一種,有點小可惜。
選好甜甜圈跟咖啡,入座就定位。
左:クルーラー 200円、右:熊マイメン 320円。
左:蛙ケロメン 320円。
上左:ルビーチョコ 280円。
大家都有點白熊款啊!
接著要等咖啡囉。
老闆很隨和,大方給爸爸拍照,還送給爸爸一個非賣品的熊提袋。
美味的甜甜圈配上香醇的咖啡,這一段下午茶時光很幸福啊!
爸爸覺得這裡的咖啡比前幾天在咖茶話的更好喝,所以離開時再外帶一杯拿鐵。
大約40分鐘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個小店舖,往下一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