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咖啡]Day14-2:OVAL COFFEE STAND(已更名換地址)


2019.03.07
我們在雨中步行約15分鐘,抵達爸爸指定的咖啡店,
店家13:30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要等約20分鐘。
我們排第一名。

店門上貼著仙台最棒的甜甜圈店的標示。

在雨中排隊的我們,原本感覺有點笨,幹嘛這麼早來排隊。

後來排隊人潮開始出現,一進到店內發現只有4個座位,反而慶幸我們是第一組啊!

爸爸就是為了熊造型甜甜圈而來的。

這裡的甜甜圈種類很多喔!

今天的熊造型只有一種,有點小可惜。

選好甜甜圈跟咖啡,入座就定位。

左:クルーラー 200円、右:熊マイメン 320円。

左:蛙ケロメン 320円。

上左:ルビーチョコ 280円。

大家都有點白熊款啊!

接著要等咖啡囉。

老闆很隨和,大方給爸爸拍照,還送給爸爸一個非賣品的熊提袋。

美味的甜甜圈配上香醇的咖啡,這一段下午茶時光很幸福啊!

爸爸覺得這裡的咖啡比前幾天在咖茶話的更好喝,所以離開時再外帶一杯拿鐵。

大約40分鐘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個小店舖,往下一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