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在東西梅林走九遍之後,雨勢有點變大的趨勢,
想想在外面拍了約一個半小時,還是找個地方暫時躲雨吧!
於是乎好文亭便成為最佳的避雨處。
好文亭是木造兩層三階的建築,是園內唯一需要另外付費的區域,
基本上這種設施我們是不太會花錢利用的,
畢竟這建築從外面就可以免費拍攝,何必花錢從內部觀賞呢?
不過這次為了避雨,就花個200円上去瞧一瞧吧!
脫鞋進入建築物內,循著順路指示參觀。
古屋與庭園,還是很美的景色。
建築周圍都有造景。
還能看到遠方的梅林哩。
看到了好文亭的招牌。
我也剛好出來透透氣拍照。
西緣塗的大空間,剛好可以讓我四處看看哩。
一樓參觀完畢,接下來要往上爬囉。
位於三樓的楽寿樓,可以眺望風景。
連擴張部園區的梅林,都能眺望啊!
在這裡欣賞風景的遊客不少,跟剛剛在一樓的狀況差距頗大。
但因為中間的榻榻米區不能進入,所以在走廊周圍行走要格外小心。
在這裡能用另外一個角度欣賞梅園,錢也算花得值得。
擴張部園區的梅林,人阿姨竟然有時間衝去瞧一瞧啊!
下樓之後,看看這雨下得也頗粗的吧!
離開好文亭,在附近有遮蔽處的地方,開始品嚐前天在東京車站買的點心。
可愛造型的甜甜圈蛋糕,味道算是還不錯啦。
吃完點心也差不多到了集合的時間,準備要搭公車去吃午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