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我們搭乘公車,約27分鐘即抵達岩木山神社前站,
不過這個方向的站牌距離神社比較遠,還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
但回程往弘前車站的站牌,就在神社外面,比較近喔。
下車之後可以看到岩木山跟蔵助川的雪景。
蔵助川整條都是積雪,很難得見到這種景觀啊!
到了岩木山神社,前面的空地有不少私家車哩。
参道雖然沒有全部都是積雪,但有些地方濕滑,要小心行走。
看到了巨大的樓門囉。
回首來時路,終於有來看雪景的感覺了。
接著通過中門,就是拜殿所在。
這裡是爸爸指定一定要來的地方。
所以配合回程的公車時間,有兩個多小時可以在這裡拍照。
其實來這裡參拜的人算蠻多的,陸陸續續都有人走上参道。
但像我們一直在参道上流連往返的,完全沒有啊!
有些人非常厲害,穿著一般的鞋子就在雪地上行走,跟平常無異。
不像我們穿了防水防滑的雪靴,還是戰戰兢兢的走著,還差點滑倒哩!
其實神社的範圍不會太大,但我們還是拍好拍滿,可見爸爸很喜歡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