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雪景]Day11-3:岩木山神社-Kummy篇


2019.03.04
我們搭乘公車,約27分鐘即抵達岩木山神社前站,
不過這個方向的站牌距離神社比較遠,還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
但回程往弘前車站的站牌,就在神社外面,比較近喔。
下車之後可以看到岩木山跟蔵助川的雪景。

蔵助川整條都是積雪,很難得見到這種景觀啊!

到了岩木山神社,前面的空地有不少私家車哩。

参道雖然沒有全部都是積雪,但有些地方濕滑,要小心行走。

看到了巨大的樓門囉。

回首來時路,終於有來看雪景的感覺了。

接著通過中門,就是拜殿所在。

這裡是爸爸指定一定要來的地方。

所以配合回程的公車時間,有兩個多小時可以在這裡拍照。

其實來這裡參拜的人算蠻多的,陸陸續續都有人走上参道。

但像我們一直在参道上流連往返的,完全沒有啊!

有些人非常厲害,穿著一般的鞋子就在雪地上行走,跟平常無異。

不像我們穿了防水防滑的雪靴,還是戰戰兢兢的走著,還差點滑倒哩!

其實神社的範圍不會太大,但我們還是拍好拍滿,可見爸爸很喜歡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