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中午我們前往弘前市役所旁的星巴克吃午餐,
這家星巴克是將以前的弘前市長公舍改建而成,
建築本身也是國家登錄有形文化財。
由古蹟改建而成。
所以招牌也非常低調。
進入店內找好位子後,就前往櫃台點餐,
不過因為都是簡單的輕食,所以爸爸沒興趣拍照啦,
這個時期算是淡季,店內的客人並不多,顯得分外悠閒,
若是到了賞櫻旺季,保證是一位難求啊!
SAKURAFULシフォンケーキ(櫻花戚風蛋糕) 380円。
櫻花是這裡的重要象徵,所以四季都有這款蛋糕吧!
クラフテッドコーヒージュリーフラベチーノ(某某咖啡凍星冰樂) 590円。
ムースフォームラテ(某某拿鐵) 450円。
因為13:22要在星巴克外面的公車站牌搭車,
所以我們便好整以暇的在店內悠閒的殺時間,
直到接近搭車時刻,才離開前往站牌等公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