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早上七點半前往法式餐廳吃早餐,
餐廳就位於猫魔離宮這一棟的3F,
沒想到此時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哩,
服務生領我們到靠窗邊的位置,
還能欣賞到檜原湖的景色,真棒!
早餐是套餐形式,也是爸媽喜歡的類型,
由於昨天已經挑選了日式料理,
所以今天早上則選擇西式早餐。
首先先上優格、湯、果汁、沙拉跟麵包。
接著上主菜,有香腸、火腿跟炒蛋。
最後還有新鮮水果。
這個份量媽媽就可以吃得很飽,
如果是食量大的人,麵包類都還可以續加喔。
這一餐感覺雖然簡單,但爸媽一致認為比昨天的晚餐好吃,
早知道昨天應該也要選擇法式料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