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今天早上辦理退房,將行李寄放在飯店之後,
隨即搭乘山手線前往上野,準備搭08:54出發的新幹線前往郡山,
出發前當然要在上野車站買便當,然後在新幹線上享用早餐囉。
10:06抵達郡山,立馬轉乘JR快速會津號電車前往猪苗代,
10:52抵達猪苗代,一下車就感受到冷冷的冬天氣息,
距離飯店12:10的接送時間還很久,於是開始欣賞車站的雪景。
看了幾天的黃紅色,今天開始變白啦!
原本還擔心剛入冬,不知道這裡是否積雪了哩。
看來還是不能小看東北的冬天啊!
爸爸在車站內拍照也能拍好久。
果然時間多就是能揮霍。
連下一班電車都進站了啊!
出站之後媽媽原本有安排一間食堂簡單吃午餐,
但因為肚子都還不餓,所以就在候車室等飯店的接送車,
結果這等車的時間,爸爸被牆上掛的猪苗代湖風景照片煞到,
說明天離開前,一定要去拍猪苗代湖的風景。
啊真是會給媽媽找事做,但交通的事情,沒有計程車解決不了的,
明天就給他搭計程車就對了,錢不管多少都給他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