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我們從高尾山口搭一站前往高尾下車,
目的是欣賞甲州街道的整排銀杏並木,
媽媽預計從JR高尾站步行到JR西八王子站,
距離大約3點多公里,步行時間約需50分鐘,
再加上爸爸拍照的時間,計畫1.5小時內完成行程,
然後搭上14:21的電車返回新宿。
從高尾站走出來到甲州街道,就能看到整排的銀杏樹。
不過下午的雲層更厚了,感覺有點不妙。
城市俗剛開始看到這種風景,自然是瘋狂地拍照。
在這個路口等了好幾個紅綠燈才離開啊!
接著要開始銀杏散步囉!
媽媽選擇往西八王子方向左側的人行道步行。
這樣隨時走累了,就可以改搭公車前往西八王子站。
銀杏還算是見頃。
所以走了10分鐘,才來到第一個天橋。
大概花了兩倍時間。
準備上天橋拍照啦!
天橋附近這一株挺壯觀。
所以爸爸也幫我拍了幾張。
剛剛散步時,因為銀杏樹太高,他都不想幫我拍照啊!
這下子有天橋幫忙,我也可以就近拍啦!
接著來看看從這個天橋拍到的景色吧。
歐耶!感覺陽光要出來了。
這下子銀杏就會更漂亮啦。
繼續往前散步。
看到不錯的點,爸爸還是會停下來拍一下。
不過後來有點彈性疲乏。
很想要搭公車直接離開。
不過這裡的公車班次很少。
每次經過公車站牌看時刻表,看到時間就決定繼續往前走了。
邊走邊拍總比傻等半小時以上好。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西八王子前進。
但在走了一個多小時後,爸爸真的也累了。
最後雖然只剩下步行約15分鐘的距離,他還是決定搭公車了啊!
所以拍完第二座天橋的景觀之後,我們前去搭公車啦!
雖然公車有稍稍誤點,但不影響我們如期搭上電車的時間,
接著要前往新宿,開始逛街的行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