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我們從東大前地鐵站前往東京大學,
一開始會先經過彌生校區,由於沒看到什麼黃澄澄的景色,
所以完全沒有停留,還是快步前往東大正門。
進入東大正門後,就是銀杏並木通,不過很難判斷是否是見頃。
工學部前的大銀杏,也是黃綠參半的狀態。
整體來說好像還沒見頃,但地上黃葉又頗多啊!
安田講堂前拍張到此一遊照。
由於銀杏並木通上的遊客太多,我們轉往赤門前進。
沿途的銀杏同樣黃綠參半。
下午四點半左右,天色感覺也快暗了。
爸爸此時才開始正式幫我拍美照。
可愛的我可以彌補銀杏不是見頃的遺憾。
正赤通上也有一排銀杏樹。
同樣也是黃綠參半。
來到赤門附近,才發現赤門已經關閉無法通行了。
幸好旁邊的伊藤國際學術研究中心還有一個出入口可以通行啊!
否則就得繞回正門離開。
雖然現在東大的銀杏還不是最閃亮的時刻,
但我們還是在這裡漫步了約一小時,
不過仍舊沒有將東大完全踩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