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5月22日 星期四

[銀杏]Day2-6:東京大學-Kummy篇


2023.11.29
我們從東大前地鐵站前往東京大學,
一開始會先經過彌生校區,由於沒看到什麼黃澄澄的景色,
所以完全沒有停留,還是快步前往東大正門。
進入東大正門後,就是銀杏並木通,不過很難判斷是否是見頃。

工學部前的大銀杏,也是黃綠參半的狀態。

整體來說好像還沒見頃,但地上黃葉又頗多啊!

安田講堂前拍張到此一遊照。

由於銀杏並木通上的遊客太多,我們轉往赤門前進。

沿途的銀杏同樣黃綠參半。

下午四點半左右,天色感覺也快暗了。

爸爸此時才開始正式幫我拍美照。

可愛的我可以彌補銀杏不是見頃的遺憾。

正赤通上也有一排銀杏樹。

同樣也是黃綠參半。

來到赤門附近,才發現赤門已經關閉無法通行了。

幸好旁邊的伊藤國際學術研究中心還有一個出入口可以通行啊!
否則就得繞回正門離開。

雖然現在東大的銀杏還不是最閃亮的時刻,
但我們還是在這裡漫步了約一小時,
不過仍舊沒有將東大完全踩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