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9
午餐後,我們返回OMO7旭川拿行李,
請飯店幫忙叫兩輛計程車前往旭川車站,
之後搭乘13:35的JR特急電車前往稚内。
行車時間將近4個小時,想來也算有點瘋狂啊!
在電車上除了看看窗外風景,當然就是滑手機、補眠囉,
此時媽媽收到明天ANA班機的提醒email,
通常媽媽行程確定之後,不太會看這一類的訊息,
但可能是搭車太無聊,所以就點開信件查看。
結果竟發現明天的班機時間是13:10,
怎麼跟她行程表上的15:05不一樣呢?
趕快拿出行程表核對,是寫的15:05,
但自己列印出來的班機資訊,卻是13:10,
真是一個老天爺啊!兩個時間不一樣,她竟然完全沒察覺。
原本這次的北海道行程,是疫情前就規劃好的,
可能之前的行程表是預計搭乘15:05的班機,
所以行程就複製貼上,完全沒想到這次買的機票提早時間了啊!
幸好媽媽有點開email查看,不然我們明天真的會去搭15:05這班啊!
如此一來,就真的傻大眼了!
漫長的行車時間,剛好讓媽媽用來重排明天的行程,
今天真是有夠驚嚇的一天,但好在都平安解決問題了。
17:25我們抵達日本最北的車站,
從稚内車站步行到飯店約5分鐘,
除了方便之外,應該也算是這附近最高的建築物了吧!
因此完全不怕會迷路哩。
挑高寬敞的大廳,應該是這裡等級最高的飯店。
房間也非常寬敞喔。
雖然設備不太新穎,但清爽整潔就挺滿意的了。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稍事休息,
準備步行前往晚餐的餐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