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6
今天下榻的飯店是富良野HOPS HOTEL,
這家飯店若單以風格來說,絕對不是媽媽會想訂房的,
但因為這裡有提供富良野和牛的餐點,
為了美食,只好犧牲部份要求啦!
主要就是飯店的老舊感,不是爸媽的菜。
雖然飯店硬體比較老舊,但服務還是挺不錯的,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前往餐廳吃晚餐,
一泊二食晚餐選擇的是富良野和牛沙朗牛排的住宿方案,
入座後只要等上菜就行啦。
前菜。
鮭魚、章魚沙拉。
冷湯。忘了啥口味。
魚料理。
有魚肉、干貝跟大蝦。
肉料理。
富良野和牛沙朗牛排,果然好吃啊!
甜點、飲料。這哈密瓜真的好甜哩!
整體來說,菜色都算好吃,
房間雖然大,但卻顯舊,燈光也昏暗,
如果有下次,大概只想來吃飯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