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晚餐預約了7點在燒鳥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聽說也是不太好預約到的,所以當初請信用卡白金秘書早早預約好了啊!
餐廳的位子不多,空間也不算大,
我們一家子被安排在最裏面的位置,而且還是分成兩桌才能入坐哩。
這裡的雞分成600天的ひね雞、90天的京赤地雞、60天的若雞跟高坂雞,
然後依據各種雞的特色,做成各式串燒。
這份小菜是每個人都有一份的低消喔。
砂ずり(雞胗) 一串180円。
やげんなん骨(雞軟骨) 一串230円。
せせり(雞脖子) 一串270円。
ひねもも(雞腿肉) 一串270円。
ねぎま(蔥肉串) 一串230円。
は~と(雞心) 一串270円。
高坂鶏もも葱(高坂雞蔥腿串) 一串400円。
ごろごろ根菜のサラダ(根莖類蔬菜沙拉) 800円。
因為屬於溫沙拉,所以比較符合長輩的需求。
焼きお野菜 おまかせ大(大份烤野菜) 500円。
吃了之後覺得櫛瓜跟蓮藕好好吃,又各單點一份來吃。
つくね(雞肉丸子) 一串330円。
手羽先(雞翅) 一翅270円。
しそ巻き(紫蘇捲) 一串230円。
其實不管是日齡多大的雞,每一種吃起來都很好吃啊!
吃完串燒,當然也要來吃飯食囉。
スープ茶漬け(湯茶泡飯) 550円。
やきおにぎり(烤飯糰) 300円。
鶏ぞうすい(雞肉稀飯) 700円。
やきとり丼(燒鳥丼) 700円。
吃完了飯食,才算結束這一餐啊!
プリン(布丁) 350円。
最後的甜點當然也不能放過,畢竟屬於另一個胃啊!
吃完晚餐已經約晚上九點半,大家散步前往四条搭地下鐵回飯店,
今天逛街的成果也很豐盛,算是收穫滿滿的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