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甘味]Day9-4:天のや


2019.05.04
搭地下鐵抵達麻布十番後,馬上前往午餐的餐廳,
這家天のや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開店前門口已經有幾組客人在排隊了啊!
之所以會挑在甘味屋吃午餐的原因有二,
第一是這裡有販賣雞蛋三明治,第二則是有爸爸愛的布丁,
可以一箭雙鵰、一石二鳥,真是一舉兩得啊!
玉子サンド(雞蛋三明治) 1080円。

雞蛋是用高湯去煎煮而成,非常多汁的口感,好吃!

小倉トースト(小倉紅豆吐司) 865円。

紅豆不甜膩,加上烤得酥脆的吐司,讚!

プリン(布丁) 410円。

原本內用正常版的布丁沒了,所以我們吃的是外帶版較小的布丁。

不過味道都是一樣的啦!這布丁算是爸爸喜愛的口感喔。

店內的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因此,爸媽又各點了冰紅茶來喝,
已經是本日第四杯飲品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