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彼岸花]Day6-4:江里山棚田-Kummy篇


2019.09.25
離開Sunflower之後,我們開車約十幾分鐘抵達糸島くらし,
這是一家主要販賣糸島手工製作居家用品、雜貨的店鋪,
媽媽出國前已經先上網預訂了兩包熊熊與兔子手工餅乾,
因此今天要特地順路過來領取。

店內除了販賣各種讓人愛不釋手的雜貨之外,也有一家咖啡店進駐,
我們在這裡也買了咖啡豆,還免費送一杯咖啡喝哩,
大約快2點,我們才繼續開車往佐賀邁進,
跟著導航的指示,我們經過三瀬隧道,這個隧道可是要收費的,
而且ETC卡還不會感應扣款哩,所以要付現310円的隧道過路費。

行車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我們終於抵達江里山棚田啦!
這次爸爸也指定說要前往拍攝梯田景觀,
媽媽搜尋了九州的梯田景點,發現來這江里山棚田最順路,
而且現在還剛好有彼岸花可以欣賞,更是一舉兩得啊!

抵達江里山觀賞廣場時,剛好還有一個停車位,
所以我們可以就近停車,不用再到更遠處的農村公園找停車位,
而媽媽在這裡帶著我走一圈後,就在觀賞廣場的涼亭等大家拍照行程結束,
跟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櫻井二見浦夫婦岩相比,這裡真的涼快多了啊!
每年的9月中旬到下旬,是欣賞彼岸花的好時機。

但經過前幾天的颱風摧殘,彼岸花與稻田都有些受傷害啊!

這裡的棚田景觀,也是日本棚田百選之一。

從觀賞廣場可以由下往上,一覽這一區的棚田景觀。

棚田為了防止山豬等有害鳥獸的侵襲,設置了網狀柵欄,所以我們無法進入大拍特拍啊!

因為能夠拍攝的路段與角度有限,
所以我們在這裡停留約1小時就準備前往下一站啦,
若是棚田中央部分的路段能夠進入,爸爸他們應該會拍更久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