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行車時間約15分鐘,我們抵達糸島沿海的咖啡廳,
這家餐廳也是爸爸指定要前來的地方,
比起前來用餐,爸爸更想要的是在這裡拍照啊!
抵達時約11點,距離餐廳開始營業的11:30還有一點時間,
媽媽詢問服務人員是否能先在餐廳外面的戶外區拍照,
得到沒問題的答案後,爸爸跟阿姨們就開始拍照囉。
整棟白色的建築,感覺非常清爽。
戶外的區域也很有海洋風。
我們是第一組進入店內的客人,位置隨便挑啦!
因為天氣還是很熱,所以在室內吹冷氣才是首選。
沙拉的蔬菜幾乎都是糸島產的喔。
花椰菜濃湯,非常清爽好喝。
連紅茶也是不甜膩的那種,媽媽很可以接受。
アサイースムージー(巴西莓果昔) 700円-100円。
點午餐套餐的話,更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100円。
糸島豚ロースのカットステーキ塩麴グリル(鹽麴烤糸島豚里肌肉排) 1580円。
雖然里肌肉較油,但這豬肉油花的部分卻很甜,不油膩耶!
新鮮魚貝のブイヤベーススパゲッティ(新鮮魚貝法式海鮮湯義大利麵) 1380円。
能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與法式海鮮湯的美味啊!
Seafood Curry Rice(海鮮咖哩飯) 1280円。
滿滿的海鮮料,加上有點辣的咖哩,吃起來很過癮喔。
吃完午餐,爸爸跟阿姨們繼續在店內進行拍照行程。
這裡的餐點意外的覺得很好吃啊!
我們待到了下午1點才依依不捨離開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