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時間已經快下午四點了,我們才要準備去吃午餐,
想當然能夠在附近找到餐廳就該謝天謝地了。
由於21~23日是宮地嶽神社的秋季大祭,因此参道上的餐廳今天好像都沒營業,
於是我們前往公車行駛的大馬路上覓食,
幸好在公車站牌附近,發現了這家咖啡店還有提供餐飲,
於是趕緊進入店內補補身體啊!
店內的裝潢風格溫馨可愛,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這個時間沒有其他客人,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快朵頤啊!
ナポリタン(番茄香腸義大利麵) 單品680円。
配料與份量還不少哩。
手ごねハンバーグ トマトチーズソース(番茄起司醬手捏漢堡排) 定食1000円。
チキンソテー 和風おろしソース(和風蘿蔔泥煎雞排) 定食960円。
這裡的料理滋味還不錯喔!應該不是我們太餓的關係啊!
心滿意足地吃完下午餐後,我們搭上公車返回福間站,
之後再轉乘JR鹿兒島本線電車回到博多車站。
抵達博多站後,先前往阪急百貨店購物,然後再去吃著名的大名霜淇淋,
最後再搭乘地下鐵前往天神,繼續展開前幾天未完成的逛街購物行程啊!
ミルク(牛奶) 480円。
口感真的非常特別,很綿密。
最後在福岡PARCO結束所有的購物行程後,才前往餐廳吃晚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