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會席]Day4-8:旅館鶴荘-夕食


2019.09.23
晚上六點半前往餐廳吃晚餐,
媽媽這次選擇了包含竹崎螃蟹跟佐賀產和牛壽喜燒的會席料理,
一次享用兩種佐賀縣的美食。

除了當地美食之外,旅館提供了許多佐賀縣產的日本酒,
只要另外付2200円,就可以將12種以上的日本酒喝到飽喔!
不過限時90分鐘,可要分配好時間,別像爸爸最後竟差一款沒喝到啊!
餐廳一隅的空酒瓶,也是大家的房間名稱啊!

前菜跟甜點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只有主菜會一道一道上。
佐賀產和牛壽喜燒,雖然不是名牌牛佐賀牛,但滋味也不錯。

不過這料理方式,應該不算是壽喜燒吧!

清燙竹崎蟹,一人一隻,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幫我們分解,方便我們食用。

某某饅頭。

應該是海鮮類,但有點忘記了啊!

天婦羅料理。

竟然有少見的蝦蛄喔。

這碗則是魚肉清湯,也頗鮮甜。

吃飽喝足後,回房休息結束這被颱風影響行程大亂的一天,
期待明天開始,列車都能正常運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