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通過波祢橋後,看到了一處攤販區,
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爸媽也有些飢腸轆轆了,
於是在攤販區買一些小吃止飢一下,再繼續拍照的行程。
香噴噴的甜甜圈,還蠻好吃的。
這牛肉串還不少人排隊等待哩。
接著在春陽橋上拍攝美麗的西濠與櫻花風景。
划船的人也是捲起千堆雪啊!
晚上我們還要來此拍攝夜櫻,因此順便先來探路一下。
接著沿著西濠旁的步道走。
這一段路可是俗稱的櫻花隧道哩!
雖然已經過了見頃時間,但還算美麗喔。
在這裡散步賞櫻的人潮也很多。
所以要拍到無人的櫻花隧道,當然也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散落一地的櫻花瓣,也有另一種美。
只是爸爸這樣散景模糊的拍,會不會眼花啊!
離開櫻花隧道後,還有一個重要景點要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