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今天的午餐地點,就在下今市站附近,
這家咖啡店的咖啡拉花非常厲害,所以之前媽媽已經跟店家預約了指定款式的拉花啦。
歷史頗為悠久的咖啡店。
店內空間寬敞,樸實無華。
這裡的午餐有不少輕食可選擇,吃完之後可以順便來個咖啡時間。
ビーフシチュー(燉牛肉) 1800円。
牛肉很大塊啊!
鄉下地方物價真的比較低耶。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いちご姫M(草莓公主法式吐司M) 1100円。
使用金谷飯店麵包店的吐司、那須御養卵跟和三盆糖製作而成的法式吐司。
搭配季節限定的栃木草莓,全部都是在地的美味食材。
本日のかき氷 プラン(本日刨冰 蜜棗) 1000円。
這裡的刨冰使用的是冰屋德次郎的日光天然冰。
天然冰不容易融化,爸爸拍很久,都還能維持造型,真的很厲害。
搭配蜜棗醬汁,也是很好吃的刨冰喔。
デコラテ(造型拿鐵) 1000円。
爸爸特地指定的3D熊大造型,雖然沒有想像中美好,但已經很厲害了。
蔥阿姨指定的日光三猿平面版。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常可愛。
カフェラテ(咖啡拿鐵) 600円。
沒想到只是單純點拿鐵,也有特殊拉花啊!
而且還用不同的圖案哩,真有心。
這裡的拿鐵蠻好喝的,能夠獲得爸爸青睞,算是很不錯的喔!
開心吃完午餐,我們步行約10分鐘前往今市搭乘14:26的電車,
抵達宇都宮後,正式跟淑靜阿姨與靜茹阿姨道別,
他們要搭新幹線往東京,我們則要搭新幹線往仙台,
依依不捨道再見,期待以後有機會再同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