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咖啡]Day9-2:珈茶話


2019.03.02
今天的午餐地點,就在下今市站附近,
這家咖啡店的咖啡拉花非常厲害,所以之前媽媽已經跟店家預約了指定款式的拉花啦。
歷史頗為悠久的咖啡店。

店內空間寬敞,樸實無華。

這裡的午餐有不少輕食可選擇,吃完之後可以順便來個咖啡時間。 
ビーフシチュー(燉牛肉) 1800円。

牛肉很大塊啊!

鄉下地方物價真的比較低耶。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いちご姫M(草莓公主法式吐司M) 1100円。

使用金谷飯店麵包店的吐司、那須御養卵跟和三盆糖製作而成的法式吐司。

搭配季節限定的栃木草莓,全部都是在地的美味食材。

本日のかき氷 プラン(本日刨冰 蜜棗) 1000円。

這裡的刨冰使用的是冰屋德次郎的日光天然冰。

天然冰不容易融化,爸爸拍很久,都還能維持造型,真的很厲害。

搭配蜜棗醬汁,也是很好吃的刨冰喔。

デコラテ(造型拿鐵) 1000円。

爸爸特地指定的3D熊大造型,雖然沒有想像中美好,但已經很厲害了。

蔥阿姨指定的日光三猿平面版。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常可愛。

カフェラテ(咖啡拿鐵) 600円。

沒想到只是單純點拿鐵,也有特殊拉花啊!

而且還用不同的圖案哩,真有心。

這裡的拿鐵蠻好喝的,能夠獲得爸爸青睞,算是很不錯的喔!

開心吃完午餐,我們步行約10分鐘前往今市搭乘14:26的電車,
抵達宇都宮後,正式跟淑靜阿姨與靜茹阿姨道別,
他們要搭新幹線往東京,我們則要搭新幹線往仙台,
依依不捨道再見,期待以後有機會再同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