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雪景]Day13-5:比立内橋


2019.03.06
在阿仁合站搭乘13:43的電車前往比立內站。
又經過這個積雪的人行步道橋。

快要抵達比立內站囉。

前一節是綠色,後一節是橘色的車廂。

其實不是每一班列車,都有車掌小姐在車上介紹風景的喔。

車站月台上的風景,也很美麗耶。

比立內站的木雕熊有點兇狠樣。

地上的磁磚熊就可愛多了。

出站後大約步行10分鐘,就可以抵達拍照的地點。 
比立內橋也是爸爸指定要來的。

可惜樹上都沒有積雪。

跟想拍攝的風景有點落差。

往其他地方探探路,看看是否有更佳的拍攝點。

最後還是決定回到紅橋上等待。

往鷹巢的電車來囉!

這一班是兩節藍色系的列車。

由於只有這一班車次的拍攝機會。

所以爸爸快門一直按啊!

拍完電車與橋樑的風景後,我們到附近的賣場逛逛,
最後也沒買什麼東西,就返回車站等車啦。 
接近下午四點,太陽已有西下的感覺。

遠方的屋子,在雪地上感覺很可愛啊!

15:45的急行電車要進站囉!

上車後又見到了今天早上遇到的車掌小姐了哩!真巧。

電車抵達角館站後,出站前每人要補160円的急行券費用,
之後返回飯店拿行李,然後搭上16:58的秋田新幹線回到仙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