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拉麵]Day12-2:麵屋遊仁


2019.03.05
司機小姐載我們到トカトントンスクエア之後,服務我們的任務就結束了,
午餐的拉麵店就位在這個購物廣場,
因為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抵達時已經客滿,
等了約20分鐘左右,才能入店內用餐。
這家拉麵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

鶏醤油そば+チャったま(雞醬油拉麵+叉燒、半熟蛋) 1050円。

蛤塩そば+チャったま(蛤鹽味拉麵+叉燒、半熟蛋) 1250円。

拉麵屬於清爽系,不會太鹹,挺好吃的喔!

原本午餐後要前往搭乘津輕鐵道的暖爐電車,
但因為排隊等了一陣子,所以吃完午餐後覺得搭車時間有點趕,因此作罷,
於是餐後找了一家咖啡店殺時間,要等到15:10才能搭車離開五所川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