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今天的晚餐,請飯店幫我們預約了7點在日本料理e.用餐,
這家店可是爸爸指定一定要前來品嚐的店家,
這裡是完全預約制的餐廳,晚上的價格統一為10500円,
稅與服務費則是另外再計算。
抵達餐廳,全白的外觀讓人印象深刻。
進入餐廳後告知訂位大名,即被帶往包廂內用餐。
餐具非常精緻可愛。
爸爸就愛這種有質感的店家。
爸爸點了一壺清酒,先拿整瓶的出來介紹。
這一款屬於純米吟釀。
酒器也很美,1100円。
接著開始上菜,雖然服務人員有介紹,
但是媽媽沒有做筆記,現在當然也都忘光光啦!
如果當初店家有提供菜單的話,那就更棒了啊!
第一道料理,食器就讓人很喜歡。
干貝非常好吃。
第二道是小口飯。
第三道料理。
比較像是先付,由各種小菜組成。
第四道料理。
清爽淡雅的鯛魚湯。
第五道料理。
生魚片。
同樣新鮮美味。
第六道料理。
感覺是星鰻類的料理。
第七道料理。
鮑魚、貝類的涼菜。
第八道料理。
主角是鴨肉。
第九道料理是季節竹筍鍋飯。
竹筍飯非常好吃。
一整鍋吃不完,做成飯糰打包帶走。
第十道是食事,醬菜與味噌湯。
第十一道是甜點,水果跟冰淇淋。
整套下來有11道料理,吃得非常飽足,這錢花得值得啊!
最後大家撐著肚皮,散步返回飯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