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逛完街,我們就近在寺町通的mumokuteki cafe吃晚餐,
這裡除了餐廳之外,也有販賣服飾、家具等用品,
抵達時因正逢用餐時間,等候的客人頗多,所以領了號碼牌等叫號,
等待時間也可以順便逛逛店內。
這裡的餐點以自然原味為賣點,希望客人能吃得健康,
感覺上似乎沒有真正的肉類菜色,吃素的人可以有不少選擇喔。
煮込み豆腐ハンバーグプレート(燉煮豆腐漢堡排餐盤) 1580円。
京都當地產的各式蔬菜,每樣都很好吃。
スペシャルプレート(特別餐盤) 1300円。
主菜是炸豆腐漢堡排跟以大豆蒟蒻製成的味噌炸(假)豬排。
チキン南蛮風プレート(南蠻雞肉風餐盤) 1150円。
別以為你會吃到雞排,這也是大豆蒟蒻做成的啊!
吃完健康的晚餐,我們往三条車站的路上,在喫茶葦島喝杯咖啡才離開京都,
咖啡店老闆同樣非常酷,爸爸還找出了N年前拍老闆沖咖啡的照片給他看哩!
我們一直待到快打烊的時間,才搭乘九點多的京阪特急電車回大阪,
抵達天滿橋後,原本是要轉乘一站大阪地鐵回飯店,
但今天大家都有點累了,實在不想再上上下下爬樓梯,
因此叫了計程車從天滿橋搭回飯店,
很感謝司機先生不嫌棄我們這麼短程的距離,送我們到飯店大門口啊!
老實說,四個人搭計程車不用跳錶,比搭地鐵還便宜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