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紅葉]Day5-5:須磨離宮公園-Kummy篇


2010.12.03
 
從東門入口一進來後,左邊有個區域原本是一棟西式洋房。
 
不過洋房已經拆解,只剩一個噴泉遺跡(也乾涸掉了)。
 
但一片美麗的紅葉卻將我們吸引過來。
 
趁著爸爸還在那一區忘情的拍照時,媽媽先帶我來到東門池。

這池子雖然不大,不過卻是從上頭流下來的活水喔!

池子周邊也有許多紅葉,而池中那些枯枯的草,應該是花菖蒲吧!

接著往東門池的左邊走,就是紅葉道了。

沿著紅葉道往上爬,沿途都是美麗的楓葉。

往上還有座石橋哩!許多攝影愛好者在這附近取景拍照,爸爸也是其中一位。

由於爸爸在紅葉道停留許久,媽媽決定先帶我到和庭園去探路。
 
不過和庭園的景色比較沒有特別之處,所以就跟石燈籠拍張照代表到此一遊。
 
繞過和庭園,媽媽發現廣場上一大片的紅葉美景,心想著要趕快帶爸爸來此。

往溫室的方向走,經過這個山洞,有看到廣場上的紅葉在召喚人嗎?

經過溫室區域,又會回到紅葉道了。

不過爸爸還在下面,竟然還沒爬上來哩!

而這裡有個楓葉瀑布,整條流水都被紅葉覆蓋,果然是楓葉瀑布啊!

而這裡就是剛剛從下面往上拍的石橋囉!

難得看到跟我如此接近的紅葉,趕緊拍一張。

紅葉瀑布旁的紅葉真的很迷人。

往下走的媽媽終於與往上走的爸爸會和啦!
 
看看爸爸幫我在紅葉道所拍的照片,可愛吧!


接著媽媽就趕緊帶著爸爸來到廣場上拍照囉!

那我當然也要再拍幾張美麗的紅葉照片囉!

這一群楓葉真的是好美麗啊!坐在這裡悠閒的賞楓真愜意。

而爸爸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繼續拍拍拍,所以媽媽又帶我到附近走走啦!

廣場旁有個三段瀑布,東門池的水就是從這裡流下去的喔。
這裡的水可是一直在流動,所以池中的紅葉轉成甜甜圈形狀啦!

而三段瀑布上方還有個花的庭園。

這裡也種植許多玫瑰花,可說是本園的縮小版吧。

這紫色的玫瑰花是千面女郎中的品種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啦!

當然還有紅色的玫瑰花囉!

玫瑰的紅與楓葉的紅,也算是一種東西合併吧!

幸好媽媽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因為後來的大雨打壞了她的凡爾賽玫瑰夢,
看看這些玫瑰花,應該可以安慰一些吧!

繞到這裡也算是植物園東邊的盡頭啦!走回去看看爸爸到底拍爽了沒。

最後再以爸爸幫我拍的照片壓軸,因為接下來,我就要溜進包包中躲雨啦!
而我今天白天的行程也就此告一段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