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景點]Day4-12:風見鶏の館—Kummy篇


2010.12.02

爸爸媽媽以前曾經來參觀過風見雞館,
不過這次可是我頭一次來喔!
所以當然也要好好的拍些美美的照片啦!
全日本的天満宮或神社,基本上都是求學問的居多,
不過我還沒到就學年齡,所以就免進去參拜囉!

其實是看了這麼長的階梯,爸媽才決定放棄的啦!

來這裡參觀的遊客真的很多,
媽媽可是等好久才幫我拍到這些少人的畫面。

風見雞館的門前,有一個吹奏薩克斯風樂手的銅雕。

從風見雞館的後方角落拍,感覺很不一樣,只可惜前方有其他建築物擋住。

廣場邊的貓銅像,竟然比我還大隻哩!

趁著人少趕緊再拍一張。

爸爸幫我拍的這張,是不是感覺很棒呢?

夕陽灑在紅葉上,感覺很夢幻。

眼看著太陽即將西下,我們還有幾個館還沒拍照哩!

啊!剛剛忘記跟貓咪旁邊的少女拍照啦!

我無法與屋頂上的風見雞合照,
所以臨別之前,風見雞館的門牌可要拍一下。

這張爸爸拍媽媽在拍我的照片,
其實媽媽只是做做樣子,相機裡的畫面根本沒拍下來啊!

因為等待門前眾多遊客離開的關係,
所以在風見雞館待了不少時間,
若不是覺得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應該還會停留一陣子吧!
因為爸媽以前已經進入館內參觀過,
所以這次就沒再進去了,還是把握時間看看其他異人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