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和食]Day3-8:活水軒-Kummy篇


2010.12.01

用餐的時間,怎麼會輪到我登場呢?
實在是因為進入好古園之後,
美麗的楓葉也讓媽媽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所以就一併在這裡展示啦!
接近正午的太陽照射下,姬路城的大石碑終於沒被一旁的松樹遮到啦!

美麗的護城河倒影。

往好古園前進囉!

大園入口,果然古色古香。
 
入園後直走,驚見門內紅葉景色。
 
在正午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的紅葉。

一進門就是此等美景啦!
 
找一株親民一點的楓樹近拍,這裡的紅葉真的好美。

 


往左直走,就是活水軒。

 

在門口拍照時,有兩位老奶奶看到我,直呼卡娃依,還問我的名字是什麼哩!
第一時間她們以為我是妹妹,稱我kummy醬,
不過媽媽馬上更正說我是男生,所以要說kummy君啦!

進入餐廳後,在桌前的落地窗前拍張照,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