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記事]Day1-1:機場啟程

 

2010.11.29

終於,我要踏上不是前往東京的自助行旅程。 
爸媽以前雖然也曾來到關西地區旅遊,
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當時我還沒出生哩!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前往關西旅遊,
因此,心情特別興奮喔!

我要用我的眼,好好欣賞紅葉時節的美景;
我要用我的耳,靜靜聆聽鄉野山林的低吟;
我要用我的口,細細品嚐匯聚東西的美食;
我要用我的鼻,深深呼吸清澈乾淨的空氣;
我要用我的身,漫漫悠遊穿越古今的時空;
我要用我的心,切切體驗關西旅行的樂趣。

這是一場六感的旅行,
從今天起,跟我一起悠遊關西阪神吧!

早上八點未到,機場裡的人群已經不少。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紙傘藝術裝飾。


這隻台灣黑熊是咬著魚在睡覺嗎?


關西機場的接駁電車上,可以看到剛剛搭乘的華航班機。


關西機場的色彩鮮豔,果然是個充滿活力的地區。

在關西機場看到了許多含果仁
在黑襪事件之前,本來就對這個國家沒有啥好感,
所以我們非常不屑的從他們面前經過,
絕對不是因為黑襪事件喔!
但想到現在含果仁竟然會大舉入侵日本旅遊,
讓我想到在行程中可能會碰到他們,就覺得很煞風景耶!

此外,每次出國好像都會遇到些名人,
這次在關西機場看到了梁旅珠,
想必她又要去哪裡吃好的、住好的了,
所以接下來我們的行程中應該碰不到她,
因此媽媽趕緊叫爸爸看看名人,
沒想到爸爸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所以這段名人奇遇記,爸爸算是有看沒有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